絨十.jpg

真心覺得老師都特別有氣質~

接著服務幾場下來碰到的新娘 職業都剛好是老師

這次的新娘婚期剛好碰到我接的舞台劇巡迴演出 地點剛好也是在最終場-高雄

所以舞台劇巡演結束吃完慶功宴後 我就趕著去飯店 好怕飯店不收我 畢竟到飯店已經是深夜了~

這次的新娘也是指透過訊息就早早下定檔期了 中間我們連造型也沒什麼討論說~~

可愛的婉絨說你把新娘都畫的好好看 所以放心我就把自己交給你辣

只是他是忠實的韓劇追劇迷~

所以他特別跟我說只要跟韓國女生一樣有氣質的Fu 頭髮不要太凌亂 還有特別喜歡他們的造型髮質看起來都好滑順咕溜 好有氣質的樣子

妝不要濃 可是眉毛一定要工整  因為跟運勢有關 然後我們竟然還超有默契的說: "這樣就可以了~ "

講完兩個就一直笑  化妝的時候也是聊到忘我 還把媽媽給吵醒 媽媽說阿不然我去吃早餐 結果餐廳7點才開 害我對媽媽超不好意思的~

 

大家看 梳化好後是不是跟就韓星一樣有氣質 髮質看起來也是有夠烏黑咕溜的ㄋ~

對了! 因為新娘突然覺得白紗領口太低 小露性感雖然也不錯 但顧及有學生和教育界的高層會來

所以她突然有點不知所措 我看他有點在意 所以跟她說我其實有幫他另外準備蕾絲馬夾 婉絨開心的說還好有妳~

所以辣 姐的行李航不郎噹也有各20斤 不是沒原因滴~ 一切都是為了我可愛的新娘們

沒關西 只要我的寶貝們漂亮比較重要 姐多扛點也甘願~

 

絨.jpg

貼心的婉絨為了不讓媽媽難過 迎娶時還一直跟媽媽開玩笑 試著轉移感傷的氣氛 只是........媽媽的不捨 哪有這麼容易就轉化掉呢?

 

絨七.jpg

新郎的迎娶車陣仗超大 準備了好幾台超跑來迎娶

姐迎娶時著 就跟著新人坐同一部車 在不同光源下 妝還是那麼漂釀~這當然要拍起來給新娘看囉~

 

絨十一.jpg

絨三.jpg

二進敬酒的禮服是夢幻粉蓬紗 為了滿足新娘的夢 當個氣質公主 這次還幫婉絨準備了粉色蛋白石跟珍珠的飾品

收起瀏海側邊加編的編髮讓五官能更立體 整體也更清新~

 

絨五.jpg

絨四.jpg

絨十二.jpg

送客禮服較為華麗 所以幫婉絨編上髮辮 瞬間造形更為典雅大方也不會過於老氣~

選擇特製的垂墜耳環也更為別緻~

 

絨六.jpg

Janne Make up

貞妮婚紗造型師

婚禮造型 商業邀約 廣告 型錄 活動 尾牙

請留下預約檔期的詳細日期時間 地區內容

貞妮會一 一回覆 謝謝~

連絡電話:0939-882-846

微信: janne5788

Line ID: jannesu

E-mail: janne197936@hotmail.com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j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