鋒.jpg

錢一.jpg

畢竟姐可是扛著自己的招牌在身上 每個作品都是代表我用心服務的成品喔~

夢幻的裸紗 不一定只有花圈或甜美髮型能駕馭 所以當我跟新娘溝通時 一開始寶貝新娘還擔心會不適合 畢竟現實生活裡也從未嘗試過嘛!

但當我替寶貝做好造型後 大家都非常驚艷~沒想到有別於大家一貫的甜美路線

復古指推的造型一樣不減裸紗魅力 不僅更華麗

 

甚至還更能帶出優雅氣質 讓自己成為更與眾不同的新娘喲~

所以寶貝新娘們 當貞妮跟大家說 我想幫你量身打造更不一樣的婚禮造型時 請一定要百分百的信任我~~


 

鋒一.jpg

錢二.jpg

janne Make up

貞妮 整體造型 婚禮造型 廣告 商演活動 尾牙

請您留下合作或預約檔期的日期 內容 地區 貞妮會一一回覆 謝謝~

連絡電話:0939-882-846

Line ID: jannesu

微信: janne5788

Mail: janne197936@hotmail.com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j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