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Mi 新秘janne京華國際會議廳

甜美可愛的Mi  因為工作關係都一直待在日本 直到要辦婚禮才能回來台灣

所以婚禮幾乎都是新郎一手包辦 連禮服也是由新郎親自挑選得

細心貼心的個性 讓我在旁邊都看的超羨慕Mi能找到這麼疼愛她的好老公

 

 

image1

 

MI的白紗造型想配戴大的髮飾品

因為Mi的皮膚好好 所以我建議她可以試試全收的乾淨低包頭 這樣帶飾品也會更出色

於是我選了一個鑲滿奧地利白讚的大髮箍  但是手機拍不出奧地利水讚的細緻作工和實體閃亮 真可惜~

不過 做好髮型後 Mi說讓我做造型好享受喔! 因為她是半躺在床上睡覺給我化妝 <因Mi前一晚還在忙公事 早上又很早起來 真的很睏>

她沒想過 化妝會這麼舒服 而且妝好透好亮 好漂亮!

<P.S各位親愛的新娘要有透亮的輕底妝的話 新娘們在婚禮前還是要乖乖保養喔!

化粧雖然能修飾調整膚色 但膚況還是得由自己好好照顧喔~>

 

因為梳妝台的鏡子小 所以是先做好髮型 才讓Mi去廁所照鏡子的  看完後她說覺得自己好像要去跳天鵝湖

因為造型好有氣質 好漂亮喔! 哈哈 真的 Mi說完後 我也覺得好像喔~

而且 不同光源與角度 只用手機拍就拍的好美喔!

這次 我都是用手機側拍的喔!

 

 

image2

原來Mi的氣質是遺傳自媽媽 兩個站在一起拍照更像

朋友同事來探房看了Mi的造型後

也都主動來跟貞妮拿名片 詢問檔期喔~

 

image3 - 複製

但因為70桌的賓客真的很多 讓光是祝賀致詞的人就爆多

兩個人在台上站了一個多小時  所以敬酒 送客都只有15分鐘能換禮服和造型

當我幫Mi換好造型後 伴娘和新郎都驚呼 我動作真的超快的

image1 - 複製

最後一個造型也是Mi最愛的指定造型

冰雪奇緣的愛紗公主 也是只有15分鐘換裝 對了!Mi是短髮  所以加入髮片 #快手編上鬆鬆層次感的#魚骨編

就趕緊讓她站定送客位置跟大家一一拍照~

 

image4

 

 

 

image2 - 複製  

新秘貞妮 Janne Makeup

聯絡方式:

0939-882-846 <有時工作無法接聽 請留言私訊 感謝您>

 

LINE ID: jannesu

微信: janne5788

Mail: janne197936@hotmail.com

歡迎預約檔期 謝謝~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j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