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式頭花環

在網路看到好多歐式的頭花環 不但華麗又精緻 所以特別抽空進修了歐式花環課

第一次去上這類型的課程才發現同學們  都已經參加過許多這類型的課程了

所以只有我是第一次學習 讓我備感壓力

還好老師很親切 教課也很細 才讓我稍稍放心不少

也不枉費我冒著中度颱風的大風大雨還特別趕去上課的決心

 

成品做好後 因為好美還特地請大家跟我拍了照 留念一下~

歐式頭花環  

 

                                    大家好像夏威夷女孩喔   阿囉哈~

 

 

              歐式頭花環  

 

新秘貞妮 Janne Makeup

聯絡方式:

0939-882-846 <有時工作無法接聽 請留言私訊 感謝您>

 

LINE ID: jannesu

微信: janne5788

Mail: janne197936@hotmail.com

歡迎預約檔期 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歐式頭花環 #花環 手挽花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j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