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寶貝~自助婚紗花絮又來囉!

雖然我只是手機側拍 但氛圍超棒的 我想如果我是新娘在挑片時ㄧ定會很天人交戰的 因為張張都難以取捨吖!

  

 我這張根本就是狗仔視野取景的 但還是很美啊🤗🤗

 

無瑕底妝加上美人魚般的浪漫捲髮 簡直夢幻到不行 美成這樣我也是暈了👏👏

   

隨意的一角 我也能把新娘拍的像女神 我根本就是女神推手嘛!哈哈 難怪我的新娘每回出場表情都這麼有自信這也不是沒有道理的嘛~😘😘💖💖🎉

新娘秘書 貞妮

Janne Make up

Mail: janne197936@hotmail.com

Line ID: jannesu

Tel:0939-882-846

國內外婚禮造型預約 商業邀約 廣告活動 尾牙

請留下預約日期 地區 內容

貞妮會一 一回覆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j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