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64.JPG

image3.JPG

 

照片經本人同意使用 才會放優~                                                                                                                   

照片是最實際理解造型的一個工具 !!

所以我特別跟新娘溝通能否拍下素顏照 讓所有正在準備婚禮的新娘們參考~

image1.JPG

這次的新娘是透過網路找到貞妮的   在看了很多新秘後  她發現我會依每個新娘的特色做最適當的妝髮造型     而且非常雅緻~                                                                   

所以當她說 :<我真的希望能請你來為我做婚禮造型>時  還說權由你設計 我相信你 !!

這句話雖然已經聽過很多人對我說過 我還是很謝謝這些相信我的客戶

但當然囉 雖然大家這麼說 我還是習慣詢問那有你真的很喜歡想做的造型嗎?

她只說只有三個重點1.希望髮型上能讓髮量更豐盈 <新娘髮量較細軟 油性髮質 黑髮 長度過肩>

                              2.眼睛能看起來大一點點         <小內雙 但上眼皮拋拋眼 >

                              3.修修臉型                              <顴骨較高 下顎略突出>

                              4.長輩介意送客禮服過暗 但我超愛 希望有辦法能補救

好啦來看刊當天的造型吧~

首先是在家的文訂儀式

image1 - 複製 (4).JPG

image2.JPG

 

文訂造型改變前額髮流 增加髮根蓬度 就能改善細軟的問題

因為是訂結同日的午宴 還要從新竹迎娶到桃園飯店

所以 儀式後緊接著就迎娶 髮型不變 更換飾品與白紗

就拜別出發了

 

image1 - 複製 (2).JPG

午宴進場更換髮型

典雅全挽起的高髮髻 也更適合我替韻茹準備的長型蕾斯頭紗

SAM_1504.JPG

image2 - 複製 (2).JPG

二進敬酒 替韻茹接上髮片 增加髮長 配戴水鑽混水晶的垂吊髮飾和蛋白石楓葉耳環

嫩綠色單肩禮服搭上這個造型 脫俗又清新的氣質 讓韻茹看起來就像花仙子一樣 

image2 - 複製.JPG

image3 - 複製.JPG

SAM_1532.JPG

image2 - 複製 (3).JPG

利用繽紛的仿鮮花髮飾凸顯了法式包頭的素雅氣質

送客時還幫韻茹換上紅唇 雖然從來沒擦過紅唇 但韻茹超喜歡的

回來時 還很開心地說還好當初有相信自己的直覺 請我來做造型

長輩們本來很反對她穿灰色禮服 沒想到她回到會場時 大家都說這個造型"久后跨內" !! 很好看啦 ~

根本忘嘞他們當初對灰色禮服反對的想法

image1 - 複製 (3).JPGimage3 - 複製 (2).JPG

 

這次真的很開心 能認識新娘的家人~

因為新娘家較偏遠 附近都沒有飯店能讓我先前一晚入住 因為都是稻田辣~

所以貼心的新娘前一晚就先來台北載我到新竹住在他們家 還邀請我跟他們一起慶生吃晚餐

婚禮當天 主人家已經很忙嘞!

但所有的親友都還會不時來關心我累不累  另行幫我準備了早餐點心午餐甜點和紅棗茶給我充飢

結束後新娘的親戚阿姨貼心地幫我把紅棗茶裝在我的保溫瓶裡 說回台北路上可以喝

暖暖的心意我都快哭了~謝謝您們那天滿滿的照顧

 

JANNE MAKE UP

新娘造型師 貞妮

預約電話:0939-882-846

line id: jannesu

微信:janne5788

mail;  janne197936@hotmail.com

無法接聽時 請留下聯絡電話與訊息 貞妮會盡快聯絡 謝謝~

 

 

 

 

 

<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j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