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2 - 複製

 婷如是透過朋友介紹的 很喜歡我的作品風格 但是因為太晚跟我接洽了 所以迎娶 結婚都沒辦法幫她服務

連文定那天我也有新娘  因為另一位新娘是補請 所以時間剛好能為婷如完成文定造型  

還好婷如不介意 她還說超開心至少能搶到一天讓我幫她服務

讓我很慶幸 能幫這麼可愛的婷如服務

 

因為婷如平時沒有化妝的習慣 很擔心眼睛會不適應 所以希望雙眼皮貼和假睫毛都能不使用  能盡量以自然優雅的妝容和造型 來保有自己的特色

婷如喜歡歐風式那種鬆散又自然的髮髻  飾品也不喜歡太過華麗 加上頭髮很細軟

因此為婷如做了一個鬆鬆的低髻 搭著施華洛世奇的水晶 略飄下的髮絲 也不刻意收起 營造自然輕典雅的風格

 

完成妝容後 連妹妹和媽媽都讚賞  怎麼跟之前拍婚紗 和之前試妝的新秘差那麼多!

一直說底妝好美 搭上整體造型 真的好有氣質喔~好漂亮喔~

真開心 我又幫一個女孩完成了她的夢想~

婷如國貿33文定

但一忙完 中午就得趕到基隆為補請的另一位新娘服務 所以還是要提醒各位準新娘 如果喜歡貞妮的風格的話

一定要提早跟我預定檔期喔~

感謝大家囉~

新秘貞妮 Janne Makeup

聯絡方式:

0939-882-846 <有時工作無法接聽 請留言私訊 感謝您>

 

LINE ID: jannesu

微信: janne5788

Mail: janne197936@hotmail.com

歡迎預約檔期 謝謝~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j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