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佩穎訂結午宴  

真心感謝由貞妮服務過的新娘們 陸陸續續的又幫貞妮介紹了許多新人

貞妮很開心能參與各位新人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天   跟大家一同分享你們的幸福 

                                 佩穎訂結午宴  

佩穎也是之前服務的新娘介紹的    只不過過程比較辛苦  因為佩穎之前是陪男友參加客戶的婚禮

所以她跟那場婚宴的新人是一點都不認識 後來決定要結婚 就一直盧新郎希望能找我幫她化妝

但因為 時間有點久加上新郎一直想不起是哪位客戶 可真苦了新郎啊~

後來佩穎想起餐廳的名字 才總算有跡可循了!  

到婚宴的當天我也才知道原來他們這麼努力找我     那我當然更要努力才不枉費他們找我的辛勞囉~

 

早上文定造型 佩穎想嘗試平時都沒做過的編髮造型

 

佩穎訂結午宴  

 

                     

                                                                                                                                                                                                            佩穎訂結午宴   

 

早上很開心的說說笑笑隨著迎娶時間快到了

佩穎也開始緊張  媽媽好像也越來越捨不得小女兒真的要出嫁了

佩穎訂結   

 

     佩穎訂結  

 

拜別父母這幕 每次都讓我鼻酸

每個女孩都是父母心裡的寶貝 要把照顧了那麼長時間的小公主送出去當別人的媳婦 老婆

怎麼可能會不心疼ㄋ~

佩穎訂結   

 

因為這幾年包頭結合編髮的技巧 讓包頭看來不那麼的成熟 也較為自然花俏

所以佩穎跟我聯繫時 <其實也才APP幾次啦>˙ 也說希望那天的造型都想加入編髮的元素 

想跟婚紗照老氣的造型有所不同

 

迎娶造型

佩穎訂結

 

 佩穎訂結  

 

宴客進場造型

佩穎訂結

 佩穎造型  

 

敬酒造型

佩穎訂結  佩穎訂結  

 

送客造型

佩穎造型  

認真工作的我好XXD

不過 重點是新娘漂亮才是最重要的啦

 

新秘貞妮 Janne Makeup

聯絡方式:

0939-882-846 <有時工作無法接聽 請留言私訊 感謝您>

 

LINE ID: jannesu

微信: janne5788

Mail: janne197936@hotmail.com

歡迎預約檔期 謝謝~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j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