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MERA_20131214_151429         

 

                                 妍葶文定

 

 

 

 

 

妍葶是透過在凱渥當麻豆的好麻吉DUDU介紹  一開始因為婚期訂的很趕 臨時也不知道該去哪找造型師

還好DUDU得知婚期後

 

馬上就跟新娘推薦之前幫她做造型的化妝師很厲害 但不確定有沒有空 哈哈 <自己這樣轉述還是很害羞說 >   

巧合的是本來預定的工作剛好也有點底類所以延後拍攝

才能幫他服務  預約好我的檔期後才讓她鬆了一口氣能安心處理婚禮的雜事

 

以下就是文定造型

本來文定造型想做韓式的簡約低髮髻 但前一天在網路上刊到婚紗麻豆做了一個全收的包頭很優雅

於是想更換造型

考量了新娘本身較為嬌小而平時也沒試過全收的髮型 所以我稍稍微調做了線條更立體且略鬆的包頭

 

因為空間非常的有限 也沒有鏡子所以我乾脆就坐在床上老神在在地調整造型

新娘則悠閒地與親友們發訊確認婚禮雜務

旁邊的伴娘覺得我們實在太可愛了 所以才幫我拍嘞這張照片留念

 

20131130_091039

造型完成後妍葶很滿意 不但重現經典的#優雅包頭 另外也讓新娘看來更為高挑時尚

 

 

 

 

20131130_093533

 

妍葶文定  

 

 

                                             妍葶文定

 

早上先舉行簡單的文定儀式  #奉茶 

本來還說不緊張的新娘  結果向長輩奉茶時  緊張的手抖個不停 於是我小聲地握住妍葶告訴他:[ 慢慢來沒關西我會陪你]

回房等長輩喝茶時 她說 :[還好有你在 我超緊張的 你有聽到我連講話都在抖嗎!]

 

雖然這都是婚禮上常見的小插曲

但對每一個新娘們來說都是從來沒有體驗過的事 所以難免緊張 而我總是會跟著新娘 以免媒人長輩們忘了幫新娘拉裙襬 與適時帶領安撫新娘

雖然這不是我的工作 但換個立場 如果我是新娘 也希望有人能適時的照顧與陪伴 舒緩婚禮帶來的緊張情緒~

 

 

  20131130_100413

 

 

 

                                             妍葶文定  

 

 

送客造型 考量午宴結束後要馬上迎娶到土城 妍葶選了側邊編髮的髮型

髮飾也搭配了雪紡緞面的鑽飾蝴蝶結以較甜美的風格出場

 

 

                                            妍葶文定  

 

 

                                           妍葶文定  

 

 

                                           妍葶文定  

 

 

現場燈光真的好黑 希望攝影後續會記得補我照片 好讓我更換圖檔  

希望大家喜歡的話能幫貞妮多多推薦囉~

新秘貞妮 Janne Makeup

聯絡方式:

0939-882-846 <有時工作無法接聽 請留言私訊 感謝您>

 

LINE ID: jannesu

微信: janne5788

Mail: janne197936@hotmail.com

歡迎預約檔期 謝謝~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j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